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民进平顶山市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1.jpg

4月5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通报近期市委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平顶山市民进基层组织、市委会专门委员会换届成立情况,并就有关会务工作广泛征求意见。

李玉洁强调,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会员之家建设,做到集体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要加强基层组织日常管理,按照《2022年基层组织工作手册》的内容做好计划编制、活动开展和工作记录,规范会费收缴和管理,提高基层组织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加强会员发展工作,有序启动会员培养、考察工作,特别要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发现、推荐、培养和发展,不断提高会员素质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和位次。要强化经费和组织支持,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力争每月开展一次主题活动,不断擦亮平顶山民进品牌。

会议还讨论了加强会员联系和管理等事项。(民进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