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举办2021年度会员培训班

3-1.jpg

12月10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在市政协会堂举办2021年度会员培训班。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李玉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举办此次专题培训,是为了指导广大会员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推动民进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有成效、新作为。她要求,广大会员要通过深入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能力、促进发展的举措,为推动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上,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张军善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探析——理论方法案例》,平顶山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副教授周海清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进行了专题讲解。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参加了培训。(民进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