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基层政协

喜迎二十大 读书进基层——从基层到云端 舞钢市政协为委员履职“充电赋能”

思想之光引领伟大实践,总有穿越时空的力量。我们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思想脉搏和足迹,学思践悟,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争取让书香落笔“点”成金,以高质量履职助力舞钢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10月14日上午,舞钢市政协民盟、文化艺术、农林界别的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开展读书交流活动,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并将学习心得与乡镇街道政协、文化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助推读书成果转化,激发履职新活力。

image.png

舞钢市政协主席王冬梅表示,书香政协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肩负的重大责任使命。委员读书不仅读出了高度,更读出了特色,读出温度。

image.png

书香政协活动中,舞钢市政协党组成员开展领学,带头交流学习心得,带动广大政协委员理论学习持续走深走实。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热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等书籍的学习体会,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蔚然成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