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基层政协

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8月23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黄红丽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秦旭霞,市领导刘林山,党组成员刘军荣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通报了市政府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委员履职积分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督办实施方案(草案)》及有关人事事项。

王冬梅在讲话中强调,政协常委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充分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作用,认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凝心聚力的主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持续转变作风,改进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建立政协常委提交履职报告制度,健全委员培训和委员履职情况统计、评价及激励机制,打造高素质的政协委员队伍,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和质效;要加压奋进,务实重干,逐项谋划,有序推动,确保专题协商、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提案督办等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会上,陈红亮、谢鹏飞、程飞、吴耀明4名政协委员就“阅读赋能、书香致远”委员读书活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十一届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