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基层政协

石龙区政协学习贯彻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要求,持之以恒提高机关干部队伍能力作风,8月10日下午,在党组(扩大)会议上,区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刘向阳在会上指出要以“四个对标”,持续提升能力作风,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image.png

一要对标总书记对政协队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标准,坚持系统学、持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提高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工作水平。二要对标刘伟主席提出的“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要求。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作风为目标,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引领,提升政协整体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走在区直机关前列,争当全市政协系统排头兵。三要对标黄庚倜主席提出的“五个主动”。坚持主动学习、主动研究、主动动笔、主动谋划、主动落实,推动履职效能提高和作风能力转变,助推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石龙建设。四要对标政协机关创先争优工作。按照《区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安排,围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开展视察调研和专题协商活动,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龙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