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基层政协

舞钢市政协召开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提高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质量,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征求意见的基础上,4月7日上午,舞钢市政协召开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政协退休老干部、部分政协委员及专委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忠、李东升出席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认真听取了报告起草情况介绍,就修改完善好十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从不同层面和角度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耀忠表示,衷心感谢各位老干部、政协委员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客观中肯、务实具体、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对提高报告质量有很大帮助。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此次座谈会上收集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做到“内容实、方向准、文字精、立意新”,努力向大会提交高质量的报告,为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