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基层政协

宝丰县政协机关召开轻微违纪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3月29日下午,宝丰县政协机关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轻微违纪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宝丰县政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冯占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宝丰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许腾飞主持。 

4-1.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宝丰县政协提案和委员联络委主任宋晓芳传达了中共宝丰县纪委、宝丰县监察委《关于印发<开展轻微违纪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宝丰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海四传达了《轻微违纪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通报》。

会议结束后,机关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实施方案》,对为什么开展、如何开展轻微违纪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从通报的案例中受到了警示和教育。今后要以案为鉴,提升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严格遵规守纪,树立政协机关干部懂纪律、守规矩、敢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