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基层政协

新华区政协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1-1.jpg

1月14日上午,新华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到新新街街道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新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肖永刚,区政协副主席孙朝辉、罗原恒,新新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亚峰和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姬翠红一行先后来到校尉营村和前进社区疫情防控卡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7000余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

在与卡点值班人员交谈中,姬翠红详细询问村、社区疫情防控情况,认真了解居家隔离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值班值守、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卡点值班人员要严而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和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并叮嘱他们加强自身防护、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姬翠红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中委员们积极捐赠物资,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委员们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政协力量。(新华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