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基层政协

李建华赴鲁山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image.png

3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带领教科卫体委部分政协委员,赴鲁山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平顶山天健农业有限公司、河南融一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鲁山县恒海电气动力谷产业园项目基地,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公司运营、发展前景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

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李建华对创新项目推进工作机制,抽调精兵强将服务协调项目的做法表示肯定。李建华指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走势,抢抓政策机遇,突出抓好一批产业发展项目,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新增长点。在项目推进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于担当,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理念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要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企业,更好的推动鲁山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