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参加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杨天成和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支部党员相互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黄庚倜强调,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党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为政协履职的服务工作,聚焦年度工作要点、调研协商计划,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前瞻性计划性针对性,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服务高水平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优化党支部的设置,切实发挥党支部作用,助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员服务管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贡献党支部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