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黄庚倜主持并讲话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2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黄庚倜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协党组其他同志先后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严格对标对表,坦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检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为市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

黄庚倜强调,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高效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组示范引领,努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政协党组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努力以问题整改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迎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银亮、凌兵奎、马丽和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天成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