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image.png

1月4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有81人,实到62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庚倜、冯晓仙、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孙建豪、杨英锋、王著、王迎波、袁银亮、凌兵奎、赵国良、马丽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庚倜主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颖就十届市政协人事安排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委员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九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九届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