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理论研究中心第三次理论研讨会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12月9日,市政协理论研究中心第三次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副主席杨英锋、张国典、王迎波和秘书长杨天成出席。

image.png

黄庚倜指出,这次理论研讨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市政协连续第三年召开的理论研究中心年度例会。会议回顾总结近年来理论研究中心建设发展成效,按照党的二十大对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部署,谋划安排今后一个时期理论研究的方向和重点。

黄庚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任务要求,进一步做好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导。要把牢政治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作为理论研究的方向和重点,指导全市各级政协更好地落实党的部署、彰显制度优势。要勇于开拓创新,把理论课题与实践应用结合起来,努力在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中取得新的成效。要多出精品成果,结合个人特长、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的政协理论研究扛鼎之作。要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发现、培养、汇集更多地高素质学科带头人和研究骨干,为提高理论研究水平提供人才支持。要做好服务保障,在科研条件、活动组织等方面给予强力支撑,加强工作宣传,营造良好的理论研究氛围,不断开创我市政协理论研究新局面,为持续推动全市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来自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市委党校的6名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