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带领高新区“厦门招商考察团”一行赴厦门标领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对接洽谈电气装备产业链优质项目

7月9日,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领高新区“厦门招商考察团”一行赴厦门标领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对接洽谈电气装备产业链优质项目,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png

厦门标领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核心团队深耕线束加工装备行业12年,掌握自动套线号管核心技术。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参观生产车间及企业研发成果,详细了解企业制造、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围绕电气装备产业合作项目深入交流。

黄庚倜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对接交流,推进深度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平顶山市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最优良的营商环境、最充裕的人才支撑、最坚强的要素保障,携手开创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及有关区直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