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带队开展“千名委员走访、宣讲、调研,助推惠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首场活动

6月8日,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到高新区开展“千名委员走访、宣讲、调研,助推惠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首场活动。

图片1.png

黄庚倜一行先后到平煤隆基光伏产业有限公司、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工地、高新区综合展示中心,组织开展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深入宣讲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国家、省、市减税降费政策,详细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黄庚倜指出,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上半年党中央、国务院围绕提振工业经济运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密集出台一系列靶向准、力度大、措施实的减税降费政策,打出了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组合拳,温暖了企业的战“疫”之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全面落实国务院六个方面33项重点政策措施,使我市企业真正感受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奋力实现了全市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黄庚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重要部署,按照“精细服务、直达快享”的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做到该给企业的政策红利一分不能少、一刻不耽误,确保及早释放政策红利。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通过调研走访、协商座谈广泛听取企业问题困难,用好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渠道,推动更多问题得到重视关注和加快解决。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精准推送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引导企业在理解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的过程中不断坚定发展信心,切实用退税减税‘红包’为全市经济发展提气增力,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