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5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李建华、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秘书长杨天成参加会议。

image.png

黄庚倜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极端认真、极端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

黄庚倜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市委安排,主动下沉各自分包联系的县(市、区),带头深入医院、商超、社区和街道等一线,督导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县(市、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工作。要建立市政协疫情防控指挥部,抽调精干力量负责日常运转,确保各项任务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协机关要科学统筹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加强值班值守,层层压实责任,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分区管控要求,非必要情况不聚集、不外出。要坚持正面发声,努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舆论氛围。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及时、动态、准确掌握机关干部的个人信息,确保不出任何问题,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