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杨英锋带队调研全市燃气老旧管网设施安全风险隐患整改情况

413日,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全市燃气老旧管网设施安全风险隐患整改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平燃公司调度中心,详细了解全市燃气信息化调度系统的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全市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及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汇报,后又实地查看了火电一公司家属院、湛河北路、平安大道等老旧燃气管网改造施工现场。

4.jpeg

杨英锋在各施工现场仔细查看改造工程进度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施工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英锋指出,燃气老旧管网改造是市委、市政府回应群众期盼、改善民生福祉的实际举措,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积极沟通协调,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谨细致地开展相关工作,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